训练家夜雀

训练家夜雀

 
   

超能力犯罪组织(第五章+番外+附录)

第五章

“可恶!”艾伦吐掉口中的水朝着利威尔离去的方向恶狠狠的说道。

“艾伦~还是先上来擦干身上的水吧!给~”佩特拉将毛巾递给艾伦。

艾伦一边擦头发一边无所谓的说道:“那个童颜大叔,总有一天我要把他打趴下!34岁的人顶着一张20岁的脸到处晃。”

佩特拉留着冷汗呵呵的笑着‘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啦!’

艾伦将毛巾叠好“那我先走啦!还要写报告!烦死了,古板童颜大叔!”

‘被兵长听到绝对会死的。’佩特拉拎着水桶默默的走开。

“我回来了~”艾伦推开自己的房间门“对了,这里不是S.A.T的宿舍楼了,没有爱尔明欢迎我了,5年了,老习惯老是改不掉!”

推开房间的窗户,海风阵阵的袭来,夹杂着淡淡的腥味,不远处的海鸥发出的声音和海浪拍打礁石的声音融合在一起,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要放松神经。

“大海啊!”艾伦伸出一只手又猛然缩回“哼!”

 

此时,利威尔像往常一样看来自世界各地的Somnus分支的报告,即使有忠心的属下帮他处理掉一些,剩下来的也是很可观的“三毛!”利威尔放下手中的表单。

大概过了几分钟后,房间的门被敲响。

“兵长,你叫我?”三毛打开门。

“把这些文件分发下去,顺便把那些处理掉!”利威尔指了指桌子上的文件。

“是的!兵长”三毛拿起文件“兵长,关于上次的新人,您看……”

“有什么可疑的地方吗?”利威尔询问道。

“没有!他们的条查资料上次我都放在您的桌子上了。”三毛挺直背。

“那一会儿跟我去看看吧!……对了!把韩吉和艾伦叫上。”利威尔靠着椅子背将双腿架在桌面上。

“好的!”三毛行了一个礼退了出去。

“两次!今晚该怎么处罚他呢?”利威尔抬头望着天花板。

“艾伦,咚!咚!咚!我进来了!”三毛打开门“人…”背后感觉被手顶住。

“别动!”艾伦压住嗓子。

三毛抬起双手“是我啦!艾伦,兵长让你跟他去看新人。”

艾伦收回手“你怎么不用自己的能力通知我?”

“大叔也想偶尔活动活动啊!”三毛笑道,艾伦打个响指“走啦!”下一秒就出现在A区大门口。

“慢死啦!大叔!”艾伦看看四周嘟囔。

“三次。”利威尔突然出现在艾伦身后。

“呜啊啊啊啊啊啊!!!吓死人啦!”艾伦跳到一边。

“你…们…怎么…都不…带…我!/(ㄒoㄒ)/~~ ”另一边韩吉拎着工具箱气喘吁吁地的跑来,不过下一秒就原地复活“我们快进去!我已经闻到的新人的味道了~~~\(≧▽≦)/~”

“…”X3

利威尔敲了敲大门,原本的高楼像是拼图裂开一样露出一个大口子。

“A区已经全部转移到了地下,地下是这个岛最安全的地方啦!”三毛用手表对着扫描仪“这里安装了ECM,我们的能力到这里就无法使用,最大限度的保障新人的安危,当然你和兵长是例外!ESP限幅器对你们影响并不是很大。”

“核对完成”机械女声响起“请进入!”

“我们进去吧!”三毛退到一旁。

下章是艾伦的黑历史,大概会很长。


番外1:

“以后这里就是你的家!”利威尔飘在空中看着浓雾中出现的岛屿对着抱着怀中的男孩说道。

“家……”男孩喃喃的说道,不知不觉流出了眼泪,小声的哭泣起来。

“听着!艾伦!你要是敢把眼泪和鼻涕弄在我身上!我就把你扔下去!”利威尔提起艾伦的后衣领将他面对自己。

“但是…但…是…眼泪不受控制。”艾伦用双手不停地擦着双眼。

“我把你捡回来可不是看你哭的,如果眼泪有用的话,你就继续哭吧!但是我会先丢掉你!”利威尔看着艾伦说道。

“嗯…我…才…没有哭呢!”艾伦伸出小手恶狠狠的捶着利威尔。

利威尔将挣扎的艾伦抱回怀中“我们走吧!”

“嗯!”艾伦收紧抱着利威尔脖子的双手“千万不要丢下我一个人。”

利威尔低头看着埋在自己胸口的艾伦“小鬼!你好脏!”

“不会让你一个人的!”

 

 

像往常一样,利威尔处理完文件,准备返回自己房间的他愣了一下,然后打开门,但是门外的场景不是长长的走廊而是一件干净卧室。

向着房间内望去,12岁的艾伦坐在窗檐上,似乎在看着面前的大海发呆。

“小鬼,这么晚还没睡呢!”利威尔敲敲门以示自己进来了。

艾伦并没有立马回过身,而是背对着利威尔迅速用手臂擦了一下眼睛。

“小鬼你在哭?”利威尔双手抱臂靠着门。

“才没有呢!”艾伦转过上半身。

“ho~”死鱼眼向上挑起。

“只是被风吹得眼睛痛而已。”艾伦跳下窗坐在床上。

“……”利威尔脱下外套关上门。

“你…你要干什么!”艾伦脸红通通的朝着脱衣服的利威尔大喊。

“我不知道什么人跟你说过什么!但是小鬼,现在是睡觉时间!”利威尔铺开被子。

“那你就回自己的房间睡啊!”艾伦推着利威尔。

利威尔将其按到“小鬼你好吵!赶紧睡觉!”

艾伦在利威尔怀中推了几下,就不动了。

“今天我杀人了!”艾伦靠紧利威尔,闷声说道。

“嗯…”利威尔看着窗外的月光应道。

“这是我第一次杀人,我好怕!闭上眼就能看到那个人的死相,感觉双手沾满了血,洗都洗不掉!”艾伦拽紧利威尔胸口的衣服。

“那你觉得你做的对吗?”利威尔问道。

“他该死!”艾伦激动的说道“他给那么多人造成痛苦!可是就是因为被他残害的人是ESP,那些人就觉得他没有错!明明大家都能平等幸福的生活,为什么!!!”

“相信你自己的判断!艾伦。”利威尔摸摸艾伦的头。

“认为自己做的事情是对的话,就放手去做!但是也要留有分寸!今天那个人是该死,但是我们杀死他,大家就会认为ESP是危险的!为我们受难的同胞增加了不必要的麻烦!”利威尔感觉到胸襟那里的潮湿“但是艾伦,你今天确实做的不错。”

“真的吗?”沙哑的声音响起。

“睡吧!”利威尔碰触了一下艾伦的头,让他闭上眼睛睡着了。

看着睡着的艾伦,利威尔低下头亲吻艾伦的额头“好像让你太早的触碰到了黑暗!但是!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!黑暗中的子民只能依靠黑暗保护自己,艾伦!快点长大吧!”


附录1:

Somnus
艾伦耶格尔为了胜利!
复合能力者,目前已知道LV2的重力(gravity),LV7的念力(Psychokinesis),LV6的催眠(hypnosis),其他能力不详。不过在加入Somnus前似乎也在S.A.T呆过。其他资料暂不公布,格斗能力8。
韩吉·佐耶:你看起来很有趣的样子,能让我研究吗?(¯﹃¯)口水
普通人,对研究超能力者充满热血,也是Somnus技术研究者,虽然是普通人,但在Somnus的威望排在利威尔之下,来历不明,格斗能力8。其他资料暂不公布。
奥路欧·博查特:兵长的心腹应该是我!
LV5的迷彩(camouflage)能力者,俗称的透明人,可以让别人发现不了自己,一定距离内能隐藏几个人,格斗能力6。在祖国内战时作为士兵上战场无意间觉醒了能力,被上官处死前被利威尔所救,发誓对他效忠。
利威尔:没有能力的人才会渴望救赎!
复合能力者,LV6的空间(Space)能力者,其他能力不详。貌似在某国军队呆过,离开前任兵长一职,Somnus的成员称呼他为兵长,是艾伦和组织绝大多数人的拯救者,虽然经常出手教训艾伦,但据成员讲对艾伦很是纵容疼爱,其他资料暂不公布。

佩特拉·拉尔:感觉兵长在艾伦来后变了,是我的错觉吗?
LV3~LV5之间徘徊的治愈(cure)能力者(能力并不稳定),在加入Somnus前曾经是一名护士,但是由于自己的能力受到同事的排挤,本着“忍”的原则不主动发生纠纷。在一次重大医疗事故中,被联合诬陷成了替罪羔羊,对未来的迷惘和愧对父母的期望让她选择了轻生,跳楼时撞到了路过飞行的利威尔,“想要活下去?加入Somnus!”格斗能力6。

三毛·扎卡里阿斯:又听到不该听到的声音了……

LV5的感官(sense)能力者,在加入Somnus前是一个普通的酒保,某次喝醉后,无意间讲出了某个地下头目的黑幕和自己其实是个超能力者,于是被担心自己的秘密会被泄露的人追杀,在逃命中遇到利威尔,利威尔用暴力将事情摆平。“你的能力不错嘛!跟着我吧!”格斗能力8,为了正常生活平时都戴着限幅器。

附录2:

三毛·扎卡里阿斯:

感官(sense):

比常人的感官更为灵敏,能听到很远的地方以及细微的声音,也能追踪气味,看的要比常人远。

举例:三毛晚上换睡衣时将限幅器脱下,结果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……

 

ECM

超能力对抗装置(Esp Counter Measure)的简称,用强力的电波中和超能力。

能使超能力者无法使用超能力,但仍有少数超能力者能再中和并正常使用超能力。

 

A区:

Somnus一共分为六个区,除了地面上的五个区,还要保护新人和儿童的建在地下的特别区,安装了ECM就是为了有外入的可疑超能力者破坏,同时儿童和新手无法熟练的应用自己的能力,这也是为了保障他们自己的安全。顺便说一句:艾伦进岛就在利威尔身边长大,由利威尔负责指导他。(对于艾伦来说,是惨痛的记忆!)


 
 
评论(6)
 
 
热度(3)